•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核桃壳真是个宝,多数人都当垃圾,看完以后再也不舍得丢了!
  • 核桃壳真是个宝,多数人都当垃圾,看完以后再也不舍得丢了!

    时间:2018-11-27 19:00:53  来源:  作者:

    一说起核桃两个字,人们便会想到核桃可以补脑,所以对于中老年人还有小孩来说是非常的有用的。在我们平常吃核桃的时候常常把核桃砸碎后吃核桃仁,将核桃壳丢掉,其实核桃壳是有大有用处的,一起看看吧!

    核桃壳的作用是非常多的,不仅可以进行清热、消炎、杀菌,帮助人们治疗咽喉炎以及前列腺疾病,并且对经常失眠、多梦的人来说非常的有帮助,核桃壳中的成分可以治疗人们的神经衰弱,使失眠、多梦的人的睡眠状态变得越来越好。

    固肾补气

    核桃壳能固肾补气,有效提高肾功能,如果男性肾虚,身体无力时,可以每天泡一杯核桃壳水。可以起到补肾的效果,同时还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能够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泡脚

    准备一盆热水,并且倒入核桃壳泡一泡,再把双脚伸进去浸泡,这样就能帮你去除脚气了,核桃壳外表皮有消炎抗菌的作用,能抑制真菌的生长。每天晚上泡一次,坚持一个星期就能去除脚气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