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它被称山珍,又是“蔬菜王”,在一起搭配,营养翻倍,3元炒1盘
  • 它被称山珍,又是“蔬菜王”,在一起搭配,营养翻倍,3元炒1盘

    时间:2018-11-27 19:00:42  来源:  作者:

    很多人认为冬天应该多吃肉类,像牛肉,羊汤,猪肉都不断,其实这样做并不好,吃肉是补充蛋白质,但也不能过量,吃过多的肉类一是会造成肥胖,二是三高也容易找上门,所以吃肉类还是要控制好用量。

    其实除大鱼大肉外,我们最应该补充的就是菌菇类了,富贵人家这样贴秋膘,不吃肉,光吃“它”,比肉还香,却是白菜价,香菇的营养也非常高,仅次于肉类,比青菜还有营养,像今天这道菜我用到的就是香菇,民间有一种说法就是香菇被称为“山珍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多种维生素型的菌类,每100克香菇中富含蛋白高达18.6%,菌类对皮肤的抗氧化作用非常大,女性朋友多食用菌类,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使皮肤变得有弹性,气色也很好。有的朋友在炒菜的时候喜欢放味精,因为味精可以给食物提味,其实香菇中就含有这种物质, 非常的鲜香,味精就是从这里面提炼出来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