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医生提醒吃完花生后不应该吃这种食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 医生提醒吃完花生后不应该吃这种食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时间:2018-11-24 17:24:51  来源:  作者:

    医生提醒吃完花生后不应该吃这种食物,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每个人都喜欢花生。许多人喜欢花生的第一个原因是它们美味可口。事实上,花生的营养成分超出了你的想象。

    花生中含有的脂肪是由亚油酸、花生酸、硬脂酸、棕榈酸、甘油酯等组成的优质植物油。花生中的蛋白质含量是等量瘦肉的两倍。

    花生含有一种叫做白藜芦醇的物质,白藜芦醇是一种有效的抗衰老物质。花生中含有的儿茶素对人体有很强的抗衰老作用。同时,花生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定期消费可以增强记忆力,降低血压,延缓衰老。花生含钙量很高,钙是人体骨骼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多吃花生可以补充人体骨骼发育所需的大量钙元素,促进人体发育。

    一种养胃炖猪肚汤的制备方法:

    买一个新鲜的猪肚,去除它表面的脂肪,开始准备清洗和揉搓1,加入一些红薯粉、盐和两面,用手揉搓1 - 2分钟,用清水清洗和揉搓2,加入醋和料酒,两面,再揉搓1 - 2分钟,清洗和揉搓3,加入花生油或芝麻油,两面,仍然用手揉搓1 - 2分钟,用清水冲洗,烧热水,加入姜片和料酒(去除鱼腥味),将整个猪肚煮至锅中炖了3小时后,猪肚汤香甜可口,味道新鲜嫩滑,特别好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