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烂掉的苹果可别再丢掉了,和土豆放在一起,会出现如此情况
  • 烂掉的苹果可别再丢掉了,和土豆放在一起,会出现如此情况

    时间:2018-11-24 17:24:46  来源:  作者:

    烂掉的苹果可别再丢掉了,和土豆放在一起,会出现如此情况,你是不是也有了解过呀?

    (1)苹果可以说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了,它具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美白养颜、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脏和补血这样的功效,人们常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是非常有道理的,苹果对我们的人体非常有好处的。

    (2)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钾等微量元素,且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热能,人只靠马铃薯和全脂牛奶就足以维持生命和健康,所以呀,你们说土豆是不是很强大。

    (3)烂掉的苹果和土豆放在一起有什么作用呢?苹果是能够散发乙烯气体的,如果家里的苹果不小心腐烂了,那肯定就不能再食用了,要是不舍得扔掉的话,就可以把它和土豆放一起,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土豆腐烂和发芽。

    (4)如果土豆刚刚长芽不久,芽还没长出多少的时候,可以将芽和芽眼一起挖掉,然后吃剩余的部分是可以的。长芽的土豆里面含有一种龙葵素,当芽才刚长起的时候,这种毒素集中在芽眼的部位,还没来得及想更深的内部扩散,这个时候去到芽眼的部分再去皮就基本将土豆的毒素去除。要想更加保障点,就再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但是如果发芽比较久了,那毒素就非常的大量了,就不能再食用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