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人到了更年期, 这几碱性食物要多吃, 补充雌激素, 女人味爆棚
  • 女人到了更年期, 这几碱性食物要多吃, 补充雌激素, 女人味爆棚

    时间:2018-11-22 17:48:54  来源:  作者:

    女人到了35岁后,体内的雌激素就会逐渐下降,当女人雌激素少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加速女性衰老,提前进入更年期,卵巢早衰等。当女性过了35岁后要在饮食上多吃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来补充,这样可以预防卵巢早衰,更显女人味!

    女人到了更年期, 这几碱性食物要多吃, 补充雌激素, 女人味爆棚

    雌激素是女人身体中最重要的一种激素了,它的正常与否关乎着女人身体的健康和年轻程度。一个成年女人,体内雌激素偏低的话,无论是外形,还是身体都会呈现老态。相反,一个雌激素充足的女人,则显得年轻美丽,女人味十足。女人到了更年期,这几碱性食物要多吃,补充雌激素,女人味爆棚!

    女人到了更年期, 这几碱性食物要多吃, 补充雌激素, 女人味爆棚

    野生的皂角米产自云南,是天然的美容食物,女人坚持吃一点,补充天然雌激素,排毒养颜显年轻;皂角米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是天然的美容利器,更是美女们不可错过补充胶原蛋白的养颜佳品。皂角米属于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的主食食物,用来当每天早上的早餐再也适合不过了,补充天然的雌激素显年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