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猪身上唯一的抗癌肉,一斤不足十元,可惜大部分人不知道!
  • 猪身上唯一的抗癌肉,一斤不足十元,可惜大部分人不知道!

    时间:2018-10-27 15:07:11  来源:  作者:

    猪肉是最常见的肉类食品之一,猪浑身都是宝,全身上下都能吃。红烧猪肉、卤猪蹄、爆炒猪肝、葱爆肉等等美食,早已成为我们的家常便饭。

    可是,猪身上有一宝,你知道吗?它不仅好吃还能抗癌,那就是猪心。

    猪心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食品,它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烟酸等营养物质,可减少肿瘤的发病率,用于治疗可延缓肿瘤生长及转移速度,延长生存。

    在体外能显著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的耗氧量,在体内能纠正癌细胞中,使宿主变形减轻、死亡率降低。

    猪心算营养丰富,但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食用的。猪心毕竟属于动物内脏,含有的胆固醇偏高,因此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的人不适合食用,血液黏稠的人也不适合食用猪心。

    食用的脂肪属于饱和脂肪,会增加有害胆固醇和脂肪的形成,使血液更加黏稠,容易导致动脉硬化者。

    莲子猪心汤

    补心健脾,养心安神。亦可用于神经衰弱而烦燥失眠、心悸属脾虚气弱者。

    材料:

    主料:猪心1个,莲子60克,太子参30克

    做法:

    (1)猪心、莲子、太子参洗净。

    (2)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2小时,调味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