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广东一男子进小学找妻子被阻拦 开枪杀死副校长
  • 广东一男子进小学找妻子被阻拦 开枪杀死副校长

    时间:2018-12-06 15:01:01  来源:  作者:

    清远一男子进校找妻子遇阻枪杀副校长,警方呼吁群众举报线索

    杨日初想要进入教学楼遭到了林某的阻拦。一气之下,杨日初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手枪,对副校长开了一枪,林某随即倒地。

    杨日初,(男,约44岁,英德东华镇人),如有见到此人,请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向警方提供线索,注意!!!疑犯手中可能有枪。

    广东一男子进小学找妻子被阻拦 开枪杀死副校长

    嫌疑人杨日初 本文图片 “龙视新闻在线”微信公号

    12月4日,广东清远英德市东华镇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在英德市镇黄陂小学内开枪致一副校长死亡,作案后,凶手迅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现场拉起警戒线

    据知情人称,事发在4日下午4点半左右,当时凶手到学校找其妻子,这一幕正好被副校长林某在校门口看到。

    广东一男子进小学找妻子被阻拦 开枪杀死副校长

    黄陂小学

    林某认识杨日初,知道他是学校某老师的丈夫,也知道他们夫妻俩经常吵架,关系不和。知情人称,杨日初还曾经因为吵架,烧过他妻子的房子!当时杨日初想要进入教学楼遭到了林某的阻拦。一气之下,杨日初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手枪,对副校长开了一枪,林某随即倒地。

    行凶后,杨日初又向赶来的保安开了一枪,所幸保安及时闪躲,逃过一劫!随后,杨日初冲出校门迅速逃离现场,逃跑时其身上仍携带作案枪支!

    广东一男子进小学找妻子被阻拦 开枪杀死副校长

    事发现场。

    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捕杨日初。同时号召广大群众,注意此人下落,发现请及时举报,协助公安机关早日将其缉捕归案。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警情通报

    2018年12月4日16时许,我市东华镇发生一起枪击致一人死亡案件。

    案发后,我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目前,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构恩带领刑侦、巡特警、交警、各派出所等相关警种正全力组织搜捕工作。

    我局呼吁广大群众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举报犯罪嫌疑人杨日初的犯罪线索,同时,我局敦促犯罪嫌疑人杨日初迅速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关键词:清远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