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快递员被曝取件时强暴女客户 出门后继续送件
  • 快递员被曝取件时强暴女客户 出门后继续送件

    时间:2018-09-15 09:43:15  来源:  作者: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蒋举 刘艺龙)记者从浙江温州市鹿城公安分局获悉,9月14晚,在温州市鹿城区洪殿住宅区一出租房内对一名女性房客实施强暴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9月15日凌晨,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陈警官处证实,犯罪嫌疑人自称系中通快递员工,目前,警方正在加紧审讯犯罪嫌疑人,调查结果将会及时公布。

    据受害人的朋友张先生透露,9月14日傍晚5时许,一名中通快递员来到29岁的湖南籍受害者家中取件,起了色心,对受害者实施了强暴,之后逃离现场。受害者随后报警。张先生说,受害者身上多处受伤,有待进一步验伤。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昨夜联系到受害人的朋友张先生,他称正在洪殿派出所门外等候,嫌疑人和受害人均在派出所内做笔录。

    快递员被曝取件时强暴女客户 出门后继续送件

    快递员被曝取件时强暴女客户 出门后继续送件

    图为受害者张小姐拍到的嫌疑人和车辆外观

    据张先生介绍,受害者张小姐打电话叫快递,中通快递员来到她家,几句言语后就发起了侵害,40分钟后快递员走出她家,继续送快递。张小姐追出去想留证,发现该快递员的电动车没有任何牌照,但还是拍了他的身影和车辆外观。嫌疑人看到张小姐追出来,便当着路人的面说:“我喜欢你,我会对你负责的。”然后继续上路送件。

    记者致电温州中通快递客服了解相关情况,值班客服称未得到任何消息。

    关键词:快递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