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新闻爆料 > 快手回应“14岁宝妈”事件:已将疑似涉嫌犯罪案例报警
  • 快手回应“14岁宝妈”事件:已将疑似涉嫌犯罪案例报警

    时间:2017-10-30 23:33:09  来源:  作者:

    快手回应14岁宝妈事件:已将疑似涉犯罪案例报警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经宇)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在快手上看到有14岁女孩发的怀孕视频。对此,快手科技官方微博今日(10月30日)回复网友微博称,快手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

    据网友发布的截图显示,快手ID为“青柠味的小冰妹”的主播发布多条视频,从其视频截图中能看到其裸露的腹部隆起,疑似怀孕。该主播自称“14岁宝妈”,“还有62天宝宝就出来了。”在其视频下的评论中,其也自称“做妈妈了”。其还曾发布一张诊断报告单,报告单显示年龄14岁,超声孕龄约22周+6。

    记者搜索该主播相关视频时发现,上述视频已被删除。

    针对此事,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网友微博评论中回复情况说明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我国女性的法定婚龄是20岁,法律不鼓励、不提倡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怀孕;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关系,是犯罪行为。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快手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并持续跟进事件进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