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优秀的你为啥成了剩男OR剩女?红娘:孩子和家长都太浮了
  • 优秀的你为啥成了剩男OR剩女?红娘:孩子和家长都太浮了

    时间:2019-01-08 17:22:2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6日讯 “你有对象了吗?”这也许是很多适龄男女青年回家过年最怕提及的问题。家长催逼、年龄增长……一到年底,大多数单身就被婚恋压力烦扰,“相亲热”也紧随而来。

    很多人觉得自己其实条件还不错,为什么就被剩下了呢?德州市的红娘盖秀清根据自己多年的“牵线”经验分析说:“现在的孩子特别浮躁,孩子和家长都是这个样。很多优秀的人不是被剩下了,是自己把圈找小了,这样的不要那样的不要,最后(可选择的圈)就小了。”

    在找对象的过程中,男性往往多追求美貌,女性更倾向于条件,最终导致“高不成低不就”者越来越多。找个合适的对象看起来似乎成了难题,对此盖秀清认为,单身男女摆脱单身首先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先看一下自己的条件,我有多少优点?我有什么缺点?把自己的缺点找出来一个或两个,再把对方的缺点找出来。你包容人家两条,人家包容你两条,这就能成了。”

    闪电新闻编辑 刘桂秋 德州台 冷丽莎王冰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