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神秘“怪兽大脚印”现身英国 自然保护区诡秘踪影
  • 神秘“怪兽大脚印”现身英国 自然保护区诡秘踪影

    时间:2017-04-26 02:51:36  来源:  作者:
      英国弗里斯克尼自然保护区生存着许多野生动物,在很早以前就传闻有神秘怪兽存在。

    英国自然保护区现“怪兽大脚印”诡异又神秘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大脚印狂热爱好者亚当娠德(Adam Bird)近日在林肯郡树林发现超大足迹,并偶然拍到一张大树后藏着一个神秘阴影的照片。

      据了解,亚当是英国大脚研究组织创始人之一,从事大脚研究已经有两年多了。先前多次有人称在弗里斯克尼自然保护区发现神秘怪兽,于是亚当决定与同伴去弗里斯克尼自然保护区展开调查。

      他们在树林里呆了几个小时,在调查中拍了许多照片,其中一张照片十分恐怖,离他们不远处的大树后隐现出一个十分诡异的阴影,并朝他们所在的地方望去,令他们毛骨悚然。

    神秘“怪兽大脚印”现身英国 自然保护区诡秘踪影

      据悉,根据调查所收集的超大足迹照片等证据,专家估计英国大脚兽类似穴居的尼安德特人,有着笨重的双足,身高在5英尺(约1.52米)至8英尺(2.44米)之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