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时间:2017-12-22 15:05:28  来源:  作者:

    捞尸人是黄河边上最受人尊敬的职业,他们每天划着船游走在黄河两岸。帮枉死在河中的人打救尸体,以图落叶归根。

    而常年接触这些怨气冲天的水鬼,自然会有各种各样让人脊背发凉的经历…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陈师傅说他目睹过400条消逝的生命,捞尸人有自己的生死哲学:他们不信鬼神,但善待死者,因为活着的人会记挂死者。

    第一次跟着师父捞的正好是他们阳逻街上的人,他说:我第一次近处看到死人,有气味,腐烂了。我好怕,干完晚上都睡不着,一闭上眼就想起那个人躺在地上的样子。做梦也梦到死人,特别可怕,都是苍蝇围着转,难闻得很。

    第二次捞的是个女孩儿,十四五岁,没那么可怕。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当我问道捞尸人为什么会害怕遇到花季少女浮尸时,陈师傅先是吸了一口气,接着说道:一般淹死的人看起来其实都不是很好看,都有点恐怖的意思,女性的头发和脸是一个令他们恐惧的地方,你自己看一回你就知道为什么恐怖作品里的女鬼爱用头发了。

    年轻女子一般都是被害或想不开,怨气很重。

    有时候半夜捞到披头散发女尸,周围夜深人静,就你和一具女尸,披头散发,你想想你是什么心态,而且女尸大多都是仰着的,有的还睁着眼睛,是不是有点儿慎人?

    我们虽然做这个行业不怕鬼,但我们很尊重死者,这个工作干着干着就慢慢的习惯了。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接着问道陈师傅有没有遇到过灵异事件?

    陈师傅说:死在黄河中的人,过不了三五日就会自己漂上来了。

    这时候,死者家属只要央求船夫将尸体打捞上来就可以了。打捞死者尸体的船夫是绝不肯收钱的,但是死者家必须要请船夫在家中吃顿素饭,临走前还要在船夫中指处绑上一根三寸宽一尺长的红布条。这些都是为了辟邪,也是黄河上约定俗成的古老规矩。

    现在捞尸人已经成了一种职业,干一份工作要养活一大家人,再不去别人家吃饭了,现在会收取几百到几万的酬劳,就像正常人上班领取工资一样,也慢慢成了一种约定成俗的规矩。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捞尸人也有捞尸人的规矩,他们只捞尸体,用一根长长的竹竿挑起漂在黄河上的杂草树枝,发现尸体后用白布蒙在尸体上,然后取一根掺了黑狗毛的麻绳绑在尸体腰上。

    将尸体吊在背阴的悬崖上,等家属来辨认,认清楚了,才将尸体背上岸去。

    捞尸人也不是什么都捞,要是遇到尸体直立在水中,水上只漂了一抹头发,他们会掉头就走,绝不去试图打捞。

    对此,他们的解释是:他们只是代人捞尸,不代鬼申冤,这种直立于水中的死倒并不是尸体,这是一种煞。

    其实职业捞尸人 最怕的就是遇见花季少女浮尸

    说来也怪,好多人死在水中后,尸体并不会浮上来,待尸体捞出后,竟还像刚死一样,尸体还是原来的样子。

    不仅如此,这些水下的尸体竟会一直在水中直立着,保持着行走的姿势,尸体随着水浪缓缓向前,就像是在缓缓漫步。

    好多时候在干涸的河床中,你能看到水下清晰的脚印,一步步走向最深处,走到头后会转一个方向继续走,就像是在水下散步一般。

    据说,这些黄河上的横死人,怨气太深,迟迟不肯离去,非要等害死其他人才肯倒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