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时间:2017-12-22 15:03:11  来源:  作者:

    世界之大,总有无数地带对人类非常不友好,或许是因为自然环境,或许是因为野生猛兽,或许只是上帝不想被你看到某些神秘的东西…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1 印尼爪哇谷洞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恐怖地带,为什么印尼爪哇谷洞是最恐怖的呢?据说这个死亡谷可以吸引人进去,让后进去印尼爪哇谷洞的人就没有出来过。当人或者动物从洞口经过时,会被一种强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被吃掉。就是离洞口还有6至7米距离,也会被魔口"吸"进去,一口吞下。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2 堪察加半岛死亡谷坐落在基赫皮内奇火山山麓,峡谷长2000米,在这里,不管是粗壮的黑熊,还是机灵的田鼠,有时会很快暴亡,难逃厄运,故人称之为死亡谷。其原因在于谷底有含硫岩层,有纯硫裸露,常溢出有毒的硫化氢地下气体。刮西风时,峡谷出口被封,毒气无法升腾消散,来此觅食的动物便中毒死亡。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3 在美国加州与内华达州相连处,有一条世界上特大山谷,长达300公里,窄处宽6公里,阔处有26公里。山谷两岸,悬崖绝壁,险象环生,见者不寒而栗,闻者谈之色变。人称“美国死人谷”。1849年,一队旅行者他们抄近路穿越此谷去加利福尼亚的金矿区,几乎全队覆没,仅少数侥幸生还。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4 在青藏高原的中部,有一块被各国学者和专家称为"生命的禁区"的地方,这便是藏北无人区。藏北无人区在西藏的西北部,这片地方除了高山、湖泊、草原和野生动物,几乎荒芜人烟。历史上,曾经有一些人去探险,可是不是因为缺吃,就是因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还,藏北无人区在人们的印像中是一个荒凉、恐怖的世界。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5 四川眉山市有一座瓦屋山,这里是中国最大的一片原始天然林,据说瓦屋山存在一条“迷魂道”,一般人走进去出不来,很多探险家在里面迷失甚至饿死。瓦屋山迷魂凼,地形复杂,地质异常,入内常常出现罗盘失灵、钟表停摆等令人迷失方向的现象。当地政府在开发瓦屋山资源时,不得不将其划为旅游禁区,防止游人误入。

    全球六大神秘旅游禁区三处在中国 你有胆子去吗?

    6 罗布泊地区是亚洲大陆上的一块“魔鬼三角区”,古丝绸之路就从中穿过,古往今来很多孤魂野鬼在此游荡,枯骨到处皆是。东晋高僧法显西行取经路过此地时,曾写到“沙河中多有恶鬼热风遇者则死,无一全者……”。许多人竟渴死在距泉水不远的地方,不可思议的事件时有发生。

    这六处地方恐怖而灵异,有无数未解之谜,你……敢去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