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灵异事件 > 发生在我身上的灵异事件 现在想想依然背后发凉
  • 发生在我身上的灵异事件 现在想想依然背后发凉

    时间:2017-12-21 15:54:21  来源:  作者:

    很多人不信鬼神,但是总有一些现实发生但是又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灵异事件发生。让人在毛骨悚人的同时又开始怀疑,难道真的有鬼神一说?

    高三毕业那两个月很嗨,基本上都在外面玩。

    有天跟朋友从KTV出来,就说反正太迟了回去也被骂就在外面住吧,有个妹子说,不想睡觉,想打麻将,我们就说找个麻将馆嘛,当时估计也是喝酒脑袋有点晕,根本没想凌晨三点哪有麻将馆,当时就在离KTV不远处看到个还亮着灯的麻将馆,我们就进去打了。

    发生在我身上的灵异事件 现在想想依然背后发凉

    我记得超级清楚,是个有点白的男的来接待我们的,说3块钱一个小时。虽说是四年前,3块也便宜得过分。一群人啥子没想就去开了个包间。

    我们6个人,4个打两个看,好像打到5点过觉得困得不行就说走了,就结账出门了。

    六个人都在一个朋友家睡了。

    发生在我身上的灵异事件 现在想想依然背后发凉

    第二天我醒得最早。我一醒来发现我满手指甲里全是泥巴,当时我是长指甲。我神经大条也没多想,就去洗澡。结果他们醒了后,就听到一个妹子尖叫说,我手怎么这么脏!你们趁我睡着做了啥?

    然后我们才发现,打麻将的四个人手就像趴过泥土一样指甲里全是泥。

    最可怕的是,我们打了三个小时,九块钱,给对方十块,应该补我们一块。当时补了个硬币,付钱那个男的又困又累就看都没看揣着了。我们叫他拿出来看,结果是一块土…

    我们当时就吓懵了。后来才想起来当时进去的时候还说这家麻将馆好简陋,连空调都没得。要知道,重庆7月份很热的,没空调基本上无法在室内呆下去。

    发生在我身上的灵异事件 现在想想依然背后发凉

    有个人提议说,要不去看看那家店?

    然后我们去了。结果那家KTV方圆十里一家麻将馆都没有……

    这件事的后果是,我手上带了个象牙镯子,一条红绳子,取都不敢取。直到去年我爷爷过世,那个镯子莫名的裂了。我妈说,是爷爷要去保佑我了,叫我不要怕了。

    发生在我身上的灵异事件 现在想想依然背后发凉

    我之后连续发烧了三天。我这么相信科学的人,道士叫我喝香灰水我一点儿没犹豫果断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