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苹果下代iPhone将取消刘海 新设计惊人!
  • 苹果下代iPhone将取消刘海 新设计惊人!

    时间:2018-03-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自产品发布以来,就褒贬不一,有些人以为“刘海”是灵丹妙药,也有人对此难以接受。3月8日消息,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19年去掉目前iPhone X的“刘海”,现在正在跟几个有关公司讨论这个想法的可行性。

    iPhone XiPhone X

    目前供应商对苹果的这项计划很感兴趣。对于苹果如何在去掉“刘海”的同时,继续保留Face ID、摄像头等传感器,一些屏幕供应商认为苹果可能会在OLED屏幕上开孔,或在屏幕内使用Black Matrix(黑色矩阵)技术,这种设计极大地保留了手机的美观性。

    iPhone XiPhone X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想去掉“刘海”是肯定的,但以目前的技术看似乎不太可能,光一个前置摄像头问题就够苹果喝一壶了。当然,苹果肯定不会考虑做成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那种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不然Face ID就谈不上体验了。我们认为,在OLED屏幕上开孔似乎更有可能,相比目前的“刘海”设计显得更加协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