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雷克萨斯新EV 11月22日广州车展亮相 或为五门跨界车
  • 雷克萨斯新EV 11月22日广州车展亮相 或为五门跨界车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官方已经证实,该公司将会在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中揭晓其首款电动车型,届时还会有保时捷、捷豹、奔驰、奥迪以及特斯拉等品牌加入到这场电动豪华汽车“争霸战”中。

    早在今年8月份,有传言称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车型将是形似宝马i3的小型城市掀背车,而且会在今年10份的东京车展上亮相,虽然雷克萨斯确实在东京车展上公布了一辆概念车LF-30,但是其造型和宝马i3相去甚远。

    雷克萨斯LF-30雷克萨斯LF-30

    LF-30是个相对非常“概念化”的概念车,鸥翼车门,介于跨界车和轿车之间的车身尺寸和底盘高度,造型极度狂野,就算是明年也可能不会在大街上看到这样一款车,它的亮点是车内的现实增强技术以及自动化体验。

    雷克萨斯LF-30雷克萨斯LF-30

    不过,雷克萨斯会在广州车展展出什么,目前还不知道,据推测可能会是一辆五门掀背跨界SUV。该公司发布声明称,这款车主要迎合了中国和欧洲用户的需要,并推出了一系列的动力选择选项。雷克萨斯的发言人表示,这款车不是针对北美市场设计的,所以不会在北美推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