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高通董事长换人!博通收购高通再生变数
  • 高通董事长换人!博通收购高通再生变数

    时间:2018-03-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3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博通收购高通交易出现了新的变数。高通今日宣布,公司执行董事长雅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已去职,不再担任董事长,但仍将留在董事会,其父亲于1985年与他人联合创建高通公司。高通同时暗示,此举旨在确保公司在处理博通收购交易时“无可指责”。

    雅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雅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

    与此同时,高通董事会任命杰夫瑞・亨德森(Jeffrey W. Henderson)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长。高通首席董事汤姆・霍顿(Tom Horton)称:“董事会将继续秉承积极的企业监管原则,我们相信,在当前这个重要的时间点上任命一位独立董事作为公司董事长,符合公司股东的最大利益。”

    骁龙845发布
    骁龙845

    目前,博通收购高通交易正在接受美国财政部下属的“外资投资委员会”的调查。该机构将对这笔交易是否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展开评估。为了打消美国政府的顾虑,博通本周三已向美国政府发出妥协信号,称计划投资15亿美元来培训美国工程师,以便让美国领跑全球5G市场。博通还向美国国会表示,如果美国政府批准其收购高通交易(总金额1170亿美元),则将来的新公司不会向任何一家外国公司出售任何重要的国家安全资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