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Android用户忠诚度更高?这届果粉扑街
  • Android用户忠诚度更高?这届果粉扑街

    时间:2018-03-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勃

    说到对手机的满意度,iPhone一直以来都是用户心中“全场最佳”,但这种情况似乎正在悄然改变。市场调研机构CIRP公布的一项数据显示,Android用户的系统忠诚度居然超过了iOS系统,不知道苹果看到这一幕会作何感想。

    市场调研机构CIRP数据市场调研机构CIRP数据

    从CIRP的调查数据来看,截至2017年12月,Android用户的忠诚度为91%,而iOS系统的忠诚度只有86%。准确来说,Android用户忠诚度的领先从2014年下半年就开始了,在此后长达三年的时间里,iOS系统的忠诚度始终没能超越Android。

    三星GalaxyS9/S9+
    三星GalaxyS9/S9+

    iPhone XiPhone X

    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仿佛是两个极端,一个是封闭,一个开放,难道再次验证了“闭关锁国”必然挨打?iPhone用户满意度高的背后,一个强有力支撑就是iOS系统,不少用户购买iPhone就是因为iOS系统,不过iOS 11的体验实在过于糟糕,Bug不断,实在让人爱不起来。不是这届果粉不行,是苹果真的该反思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