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电信推99元不限流量套餐
  • 电信推99元不限流量套餐

    时间:2023-09-20  来源:  作者:

    上海电信前天推出不限流量的手机套餐,通过充值返还,月租费可低至99元。据悉,这是在国内电信运营商中首次将不限量手机套餐价格拉低至100元以下。

    据了解,这款99元不限量手机套餐内包括每月4G上网本地流量40GB,不限流量指当月套餐内上网流量使用完毕后,本地上网速率将自动降速,最高256KBPS,不限量使用;还包括3GB国内流量3G、国内通话700分钟,还有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等多项套餐标配通信服务。

    据了解,此前国内电信运营商推出不限流量手机套餐资费普遍在200元以上。对许多通信用户来说,这样的套餐资费偏高,多出的流量和服务用不完,显得有些“营养过度”了。此次,电信公司推出的“99元不限量手机套餐”,在国内是首次将不限量手机套餐的价格拉低至100元以下。套餐中的4G上网本地流量40GB可谓大到“无边际”,松江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举了个例子,就算用4G流量通宵达旦追剧,也极难用完这40GB流量。套餐中赠送3GB国内流量对经常出差的用户也较为贴心,3GB流量有3G,不至于出现在外地流量不够用的尴尬。

    从即日起,用户可通过电信营业厅、迪信通、苏宁、网上营业厅等各种受理渠道,办理“天翼4G本地不限流量套餐”,其标准资费为199元,可叠加翼支付充值优惠活动,充值后享高额返还,折合每月实际支付99元,优惠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而对于开通4G功能的乐享4G/全家享/乐享家套餐的老用户而言,叠加“赠360元翼支付红包”活动,实际每月只需多付50元,可同样享受到这款套餐本地不限流量的福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