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新一代iPad Pro或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春季新品发布会见
  • 新一代iPad Pro或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春季新品发布会见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陈思学

    【CNMO新闻】按照惯例,苹果将在每年秋季更新iPad系列产品。不过今年有些意外的是,新一代iPad Pro并没有在秋季与我们见面,看来我们大概率要在明年才能见到这款全新的高性能平板电脑。

    iPad产品线iPad产品线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全新的iPad Pro大概率在明年发布,新机同样拥有两种尺寸供用户选择,背部或将采用双摄+3D系统的组合。得益于全新的硬件,iPad Pro将支持大量与AR相关的新功能。其中全新的3D系统就是AR的核心,它比iPhone和iPad上的Face ID更先进,体验更加出色。

    新一代iPad Pro或将采用双摄+3D系统新一代iPad Pro或将采用双摄+3D系统

    事实上,苹果在AR领域已经耕耘已久,无论是此前发布的ARKit,还是多个增强现实的相关App,这些都展示出了苹果在AR领域的野心。

    众所周知,苹果会在每年春季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款重磅产品是否将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