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成Q3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第一 产品竞争力领先
  • 华为成Q3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第一 产品竞争力领先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最新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567万台,已连续6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但增速持续收窄,只有1.4%。就中国平板电脑市场而言,表现高于预期,华为平板出货量高达212万台,同比增长24.4%,出货量市场份额占比37.4%,增幅和总出货量均位列第一,并且首次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第一。

    IDC数据报告IDC数据报告

    不管是智能手机市场还是平板电脑市场,有增长自然就会有缩减,2019年第三季度华为平板的异军突起相对应的是其他国产品牌的市场被抢夺。比如小米、联想,相较于去年同期,不管是出货量还是市场份额,都出现了下降趋势。深究其中的原因,与华为、苹果、微软这些厂商的增长不无关系,而增长的背后,则是对产品研发的严格把控。

    华为平板M6 10.8英寸华为平板M6 10.8英寸

    华为平板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诞生之初到现在,仅用了短短几年时间便做到了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庞大的研发投入,尤其是今年7月上市的华为平板M6系列,更是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从国外权威统计机构放出的2018年全球科技公司研发投入统计来看,华为以153亿美元位列第四,研发投入全球领先,从实际效果来看,华为也的确实现了从研发到产品力的转化,不论是手机、平板、还是5G网络,华为在全球都有着重要的话语权。

    华为平板M6 10.8英寸华为平板M6 10.8英寸

    以华为平板M6系列为例,覆盖了用户最常选择的8.4英寸以及10.8英寸的尺寸选择范围,而价格也从双十一的1849元到3899元不等,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选购需求。通过不同的配置组合,华为平板M6系列用不同的价格给了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从这个角度来看,也是华为强大竞争力的一种展现。

    华为平板M6高能版华为平板M6高能版

    综合来看,华为平板M6无论从产品设计,宣传推广,渠道覆盖,还是用户需求满足,产品价格制定,都获得了成功。再加上自身品牌力的强力助推,华为已经成为中国平板电脑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随着后续更多高端产品的发布,华为将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竞争力,而产品也会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热门之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