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鸿蒙系统正式搭载智能手机
  • 华为鸿蒙系统正式搭载智能手机

    时间:2021-06-04  来源:  作者: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6月3日电 (记者孔德晨)2日,华为公司发布包括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多款搭载鸿蒙系统(HarmonyOS 2)的新产品,这意味着该系统正式搭载智能手机,同时也将打通电脑、电视、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穿戴等终端设备,成为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

    据了解,鸿蒙系统研发历时10年,有4000多名研发人员参与。它基于微内核打造,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全场景分布式体验,通过虚拟终端互联,能够将生活场景中的各类终端设备进行整合,从而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快速连接、能力互助、资源共享,匹配合适的设备,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300多家合作伙伴加入鸿蒙生态,预计2021年有40多个主流品牌产品成为鸿蒙系统的新入口。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在万物互联时代,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繁荣鸿蒙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1年06月04日   第 03 版)

    关键词:华为 鸿蒙 智能手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