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Facebook员工发布匿名公开备忘录 控诉公司种族歧视
  • Facebook员工发布匿名公开备忘录 控诉公司种族歧视

    时间:2019-11-13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一年前,社交平台巨头Facebook的一名黑人员工曾指责公司不重视黑人员工以及用户,最近,十几名Facebook员工匿名发布公开备忘录,称该公司的文化只会对白人员工有利。备忘录记录了员工们在过去一年里受到经理、人力资源部和白人同事的各种轻视和各种各样的侵犯。这份备忘录是由12名现任员工共同撰写的,其中包括黑人、拉美裔和亚洲女性工人。

    FacebookFacebook

    备忘录中写道:“我们很伤心、愤怒、压抑和沮丧,每天都要接受这种不公平的待遇,就好像我们不属于这里一样。”

    这封信还包括匿名工作场所社区应用“盲人”(Blind)发布的带有种族歧视和攻击性的帖子的截屏。“黑人是真的受到很差的待遇,还是他们只是喜欢抱怨?”一个匿名海报问。另一位用户写道:“(抱怨种族主义的人)需要改过自新,或者去另一家公司。更糟糕的是,我们利用多样性作为招募和降低标准的一种手段。“另一个人甚至宣布要驱逐“一个认为自己比每个人都聪明的非常傲慢的黑人”。

    一直以来,Facebook――特别是扎克伯格,都因公司边缘化黑人员工和用户而受到抨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