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宝冶装饰以重点工程为依托推动高新技术创新再获新成果
  • 宝冶装饰以重点工程为依托推动高新技术创新再获新成果

    时间:2019-06-21 14:06:43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2019年,上海宝冶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开展技术创新和科研攻关活动,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为契机,以重点工程建设为依托,在专利申请、科技研发方面再获新成果。

    该公司以科学的管理、严格的标准、过硬的实力,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截止今年5月,专利申请受理15项,3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公共建筑装配式装修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立项调研工作已经完成,开始对装配式地面技术进行攻关。北京冬奥会《雪车雪橇赛道遮阳棚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研发项目,已经完成木梁施工过程稳定性的验算,现进入样板段的施工。主题乐园项目《基于水泥板基层的外墙岩棉外保温系统施工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样板段顺利通过验收,解决了施工中存在许多的技术难题,为大面积展开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其它研发课题均结合在建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确保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近三年来,凭借承建上海迪士尼明日世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等多项重点工程机遇,宝冶建筑装饰公司科技成果遍地开花,先后获得科技成果奖励4项、冶金行业部级工法5项,专利受理成功54件,其中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1件、软件著作权1件,受理成功发明专利12件。公司紧紧依托重点科技研发项目,积极组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今年初通过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评审和认定,极大地激发了宝冶建筑装饰公司自主创新的热情,促进科技创新能力的再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再提升,带动了公司产业发展,推动公司核心技术水平有效增强和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高。(薛永涛、游俊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