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获“上海品牌”认证
  • 上海宝冶获“上海品牌”认证

    时间:2019-06-19 14:04:40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日前,上海市举行了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暨“上海品牌”认证颁证仪式。

    本次颁证仪式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尚玉英主持,共为上海宝冶、国网上海电力、东方航空、奥盛集团、上海雷允上药业等16家获证企业进行了颁证,上海宝冶在2018年12月通过认证。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了上海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并从加强政策引导,把认证与社会信用、市场、政府采购挂钩;坚持示范引领,对标国际先进标准,创立自主品牌,提升“上海品牌”影响力;鼓励各方参与,讲好“上海品牌”故事,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上海品牌”是上海市为促进质量提升,鼓励和促进先进标准的实施,建设高端品牌而设立。包括“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丛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