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社会万象 > 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分公司喜获上海市建交系统文明单位
  • 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分公司喜获上海市建交系统文明单位

    时间:2019-06-26 09:39:58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日前,从上海市建交委文明办传来喜讯,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分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建交系统文明单位称号。

    上海市建交系统文明单位是上海建交委表彰的三个文明建设综合成果的最高奖项。作为大型央企,近年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分公司在融入上海、服务社区、影响社会的过程中,承建了进博会配套路网、北横通道北虹路立交工程、S7公路等诸多上海市重点民生工程,连续7年荣获“安康杯”优秀创建单位,彰显了央企责任和品牌影响力。

    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分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创建活动中,始终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作为公司不断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创建中以提高公司文明程度、提高职工生活质量、提高职工素质为目的,以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为重点,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全面动员,人人参与,以人为本,精心组织,从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础建设、创新特色文化、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着手,长期以来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力地提升了职工队伍的文明素质和文明形象,增加了企业大家庭和谐度和美誉度,推进了两个文明建设的协调发展。让精神文明创建潜在的动力,成为传递正能量、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龚庆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