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 男女性生活,牢记这4点,防止妇科病!
  • 男女性生活,牢记这4点,防止妇科病!

    时间:2021-04-10 19:39: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性生活是男女之间必不可少的润滑剂,情到深处情不自禁就会通过性生活来交流提高彼此感情。而在性生活当中有很多禁忌,需要男女了解并且注意。有很多女性不知道性生活会导致阴道抵抗力下降,被病菌入侵引发疾病,所以在性生活时要牢记以下这几点,才能防止妇科疾病出现。

    性生活得牢记哪几点能避免患上疾病?

    1、经期不能进行性生活

    经期性生活是对女性生殖器官不负责的一个行为,有很多女性不以为意,在自己月经来临期间仍然进行性生活。却不知女性在经期身体抵抗力差,身上容易受到感染而引发炎症,所以在经期要以休息为主,不能进行性生活,进行性生活不仅容易引发炎症感染,还会导致子宫受损,会引发子宫内膜异位症。

    2、性生活前不能喝酒

    大部分人经常会听到酒可以助兴,喝酒可以适当调情并且引起彼此的性欲,更容易进行性生活。但其实性生活前喝酒是一种伤害身体健康的行为,可能喝酒可以使彼此醉醺醺的进行性生活更有气氛感,但在喝酒后情绪激动血管扩张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甚至会在性生活时出现意外。

    3、清洗生殖器

    在性生活前后清洗生殖器是必不可少的,有些女性因为懒惰而不以为意,认为没有什么不需要特别注意。却不知性生活时细菌会随着生殖器官进入彼此身体,导致生殖系统疾病发生,如果在性生活前后没有注意并且做好卫生清洁,容易导致炎症疾病,甚至引发交叉感染。

    4、使用避孕套

    避孕套不仅可以起到防止意外怀孕的效果,还能避免各种细菌传播导致妇科疾病,特别是抵抗力较弱的女性更要注意,细菌容易趁虚而入引发炎症感染,使用避孕套可以大幅度降低这种伤害。

    温馨提示,男女性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要了解清楚,特别是女性。因为女性生殖器官脆弱,只有做好注意事项才能避免受到伤害而引发妇科疾病。而且还要知道在性生活后不能马上洗澡,可能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大量出汗会使身体感觉粘腻,马上洗澡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因此要注意,性生活后半小时再洗澡才能降低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