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 为什么男性在性生活后会很困想睡觉?性生活后的3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 为什么男性在性生活后会很困想睡觉?性生活后的3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时间:2021-04-10 19:39: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男女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会得到高质量的享受感,而大多数女性在性生活后都希望得到男性的爱抚和疼惜,都希望男性在事后能重视自己。但很多发现男性在性生活后倒头就睡,就都认为男人是走肾不走心。但其实男性在性生活倒头就睡有原因,并不是他们主导的。

    为什么男性在性生活后倒头就想睡?

    由于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身体的能量会大量消耗,再加上肌肉和神经紧绷会导致神经元出现短暂兴奋。随着这种兴奋感被抑制,就会使身体感觉疲劳乏困,所以这也是男性在性生活后倒头就睡的主要原因。而这并不是男性对女性不尊重,而是他们的机能修复强,所以神经元抑制会来得较快,所以在射精后感觉疲劳而倒头就睡。

    性生活有哪些需要注意?

    1、不能马上洗澡

    大多数男女在性生活后都会洗澡清洗在性生活时身体所散发出来的汗味以及其他物质。但却不知性生活后马上洗澡容易导致血管收缩使血压上升,甚至因为毛孔打开易引发感冒。所以在性生活后不能马上洗澡,要休息半小时。而且在洗澡时女性要着重清洗生殖器,用温水清洗外阴,将细菌清除,能有效降低妇科疾病发生率。

    2、及时排尿

    女性在性生活后要及时排尿,使细菌通过尿道和阴道排出体外,防止细菌附着入侵发生殖器官感染。导致炎症疾病。

    3、不能喝冷水

    因为在性生活时会使身体大量出汗,此时会感觉疲劳的同时有烦热口渴等现象。很多男女在这个时候也会通过喝水来缓解口渴,但有些喜欢喝冷水或者冻饮料,认为这样能更解渴。但其实在性生活后身体血液没有完全回流到心脏,如果喝冻饮料或者冷水会使肠胃被刺激,此时血液没办法集中到胃部,就会导致胃部出现问题,所以尽量以温开水为主。

    温馨提示,男性在性生活后想要睡觉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女性不要冤枉男性,大多数是因为生理反应导致。此时只要陪伴在旁,让男性补一觉就可以。而在性生活后的注意事项得了解清楚,这些都是很常见并且男女经常进行的,只有了解清楚才能注意在性生活后远离,在享受性生活快感的同时不会使性生活伤害到自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