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微信低调上线银行储蓄服务 与中国工商银行展开合作
  • 微信低调上线银行储蓄服务 与中国工商银行展开合作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10月17日,据报道,微信支付钱包近日悄悄地上线了一项名叫“银行储蓄”的新服务。目前,该服务仅限部分用户可见。点击银行储蓄选项,就会直接跳转到带有中国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的页面。

    微信银行储蓄服务微信银行储蓄服务

    用户只需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即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的存款账户。用户可以选择在其中存款,三年期的利率高达3.85%,且随时可取。这样一来,在微信中就可完成存款,用户也免去了前往银行操作。

    微信微信

    此前,微信推出了微信支付分,与蚂蚁信用分非常相似。官方消息显示,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等情况的综合计算分值。并且,其覆盖的适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由此看来,微信似乎正在向支付宝贴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