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另辟蹊径大肆扩张 小米试图重塑印度市场品牌形象
  • 另辟蹊径大肆扩张 小米试图重塑印度市场品牌形象

    时间:2019-10-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据路透社报道,小米公司高层对外表示,公司正在扩大其在印度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昂贵的高规格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小米此次运作的目的,旨在通过扩展印度市场摆脱其品牌的形象。

    有数据显示,小米从2014年开始在印度销售产品。目前,已经超越三星成为了印度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品牌。在国内,小米的高端智能手机面临着来自其他手机厂商带来的竞争压力。技术分析师对此表示,小米在用户中已经形成固有认识。

    小米小米

    小米公司试图通过更加高端的手机来改变现状,小米印度分公司的负责人对此表示,他们正在逐步提高整个平均售价曲线。目前,印度消费者能够接受的最高价位已经上涨到了3万卢比,约折合人民币2991元。

    除智能手机之外,小米的智能电视、智能家居等系列产品也将有助于该公司提高其智能手机的销量和品牌形象。同时,小米还将扩大其在印度的零售网络。预计到2020年,销售小米产品的店面将增加到10000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