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一起来捉妖》7月份iOS营收5000万美元 你氪了吗?
  • 《一起来捉妖》7月份iOS营收5000万美元 你氪了吗?

    时间:2019-08-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要说起AR+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基于位置服务)手游,目前全球市场中,《精灵宝可梦GO》正处于一家独大的状态,没有任何一款该类型的手游能同它抗衡,不过腾讯的《一起来捉妖》勉强可以为其他同胞们出那么一点点头。

    据SensorTower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腾讯旗下手游《一起来捉妖》7月在中国iOS平台的收入已经超过了5000万美元,仅次于《精灵宝可梦GO》。

    iOS平台AR+LBS手游收入对比iOS平台AR+LBS手游收入对比

    排在《一起来捉妖》后面的是《侏罗纪公园》,iOS收入为2500万美元,《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以1200万美元排在第四,随后是《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和《捉鬼敢死队世界》,这两者收入分别是840万和17.6万美元。

    虽然目前《一起来捉妖》在iOS平台的总收入仅为《精灵宝可梦GO》的4%,但作为国内首款AR+LBS手游,《一起来捉妖》的表现还算不错。其iOS总收入是《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6倍。7月份《一起来捉妖》位列国区iOS手游畅销榜第50名,比《巫师联盟》7月在全球iOS市场的收入高出4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