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畅享10 Plus外观配置全曝光 坐等发布会公布价格!
  • 华为畅享10 Plus外观配置全曝光 坐等发布会公布价格!

    时间:2019-08-21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桦婷

    前段时间,华为有两款新机入网工信部,其中一款疑似是华为Mate 30,另一款就是定位相对亲民的华为畅享10。两款手机入网工信部,预示着它们或将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华为畅享10 Plus的参数配置信息。

    华为畅享10 Plus摄像头配置曝光(图源微博)华为畅享10 Plus外观配置全曝光 坐等发布会公布价格!华为畅享10 Plus摄像头配置曝光(图源微博)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畅享10 Plus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其全新的马达配置和升降结构使得该摄像头即使每天升降100次,3年也不会损坏,并且还有防磁干扰,即使是在带磁吸的车载支架上也能自由升降。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像头,包括一个F1.8 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华为畅享10 Plus参数一览表(图源微博)华为畅享10 Plus参数一览表(图源微博)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一块6.59英寸LCD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麒麟710处理器,辅以6GB/8GB+128GB两种内存配置,运行EMUI 9.1系统;拥有4000mAh电池,支持5V/2A充电。另外,该机还有GPU Turbo 3.0、华为超级文件系统、Gaming+技术等黑科技加持,配置相当不俗。

    华为畅享10 Plus天空之境(图源微博)华为畅享10 Plus天空之境(图源微博)

    除此之外,根据爆料信息,该机拥有天空之境、赤茶橘、翡冷翠、幻夜黑四种配色可选,并采用华为独家蓝白渐变设计,从后面看,机身很像华为P30的天空之境配色。综合来看,华为畅享10 Plus的配置外观几乎已经全部被曝光了出来,价格成为唯一悬念。不过正因为如此,该爆料的真实性也有待考证,仅供大家参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