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滴滴出行又双被约谈 系因上海滴滴司机肇事逃逸
  • 滴滴出行又双被约谈 系因上海滴滴司机肇事逃逸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6月13日上午,上海一名滴滴司机驾车冲撞运管工作人员及路人,造成多名人员受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6月14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紧急约谈滴滴出行。经调查,肇事车辆是一辆牌照为“沪AF08630”的白色比亚迪轿车,该车是2018年5月注册在滴滴平台的网约车,但驾驶员郝某及该车均不具备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资质。

    滴滴出行滴滴出行

    今天的约谈会上,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对滴滴提出6条网约车平台合规化要求,包括在6月底前全面自查统计梳理平台内无网络预约租车资质的注册车辆并作清退;对前期被查获并预警的黑名单中的不合规人员和车辆一周内立即清退等。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对滴滴提出六条要求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对滴滴提出六条要求

    滴滴已经在安全合规化上有所行动,比如查验司机犯罪记录、三证,在出车前对司机进行随机人脸识别等等。对此,乘客最直观的感受是:上下班高峰期、极端天气和凌晨时打车比以前更困难了。

    滴滴出行官微表态滴滴出行官微表态

    6月14日上午,滴滴在官方微博表态说,对于这次不幸事件的发生,非常的痛心和抱歉。在任何情况下,安全都是不可触碰的红线,滴滴坚决抵制和谴责任何无视他人安全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