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VIP限时五折!腾讯视频VIP+京东PLUS会员最低仅88元
  • VIP限时五折!腾讯视频VIP+京东PLUS会员最低仅88元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杜跃

    【CNMO新闻】如果你是京东以及腾讯视频的重度用户,那么这条福利消息你一定不要错过!6月16日至6月20日,腾讯视频推出VIP限时5折活动,一年仅需98元,完成特定任务再减10元,88元即可入手年卡。而且开腾讯视频VIP年卡再送一年京东PLUS会员,现在即可预约,活动开始后,腾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VIP限时5折VIP限时5折

    本次活动预约时间为14日0点至15日24点,使用QQ/微信账号登陆,点击页面“立即预约”按钮即可预约腾讯视频VIP 618会员狂欢节限时5折优惠活动。预约成功后,可以参加“618幸运锦鲤 赢狂欢好礼”的抽奖活动。抽奖机会共3次,完成预约、分享活动、下载火锅视频完成任务均可获得一次。同时后两个任务也可以为年费VIP再减10元,完成活动88元便可带走两项VIP特权。

    VIP限时5折VIP限时5折

    火锅视频任务开放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20日,活动用户可在注册后的14天内完成任务活动。活动流程:通过活动页面点击下载安装并打开火锅视频,点击活动弹窗或首页右上角宝箱挂件进入任务页面,在活动期间每天完整观看三个视频,即可领取当天奖品。所以大家想要薅羊毛的话,这波活动一定不要错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