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你的空气清洁“专家”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 你的空气清洁“专家”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时间:2019-01-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总是不可避免地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特别是在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之时,更是如此。比如最近以来,便有不少朋友因为无法对空气进行清理而犯愁。其实,在面对这些难题时,我们首先应该要进行冷静的思考。当然,如果实在发现所遇的问题超出了自身的能力范围,我们也可以将之托付给专业的人来做。比如在面对室内空气污染之时,我们便可以通过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来帮助我们对空气进行清理。因为在这方面,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几乎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空气净化“专家”。

    你的空气清洁“专家”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在现在的空气净化器行业之中,大部分的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过滤系统都还相对简陋,在面对空气中较为细小的颗粒物时,过滤的效果也并不让人满意。但是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不同,作为业内的佼佼者之一,它使用了时下比较先进的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模式。这种模式在面对细小的颗粒物之时,依然能够通过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吸附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以及负离子过滤层对空气进行有效地过滤,达到几乎洁净如新的状态。

    你的空气清洁“专家”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另外,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无雾加湿技术与自然物理加湿层同样是非常出色的功能。因为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低于百分之四十的时候,空气中便更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并且会对过敏性鼻炎患者和哮踹呼吸道疾病患者产生不良影响,而当空气中的湿度含量高于百分之六十的时候,空气中的病毒和螨虫同样会加速滋生。所以,这种功能不仅能够让呼吸环境更加舒适,而且还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空气质量,进而保障人体健康。

    在除了能够对空气进行有效地净化之外,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对于噪音的处理也非常出色。为了不因运行噪音过大而打扰用户休息,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特意使用了无刷数码电机。使整个设备在静音马达与外转式驱动的作用下,即保证了净化效率,也降低了噪音的产生,使得用户的身心都有一个更加愉悦的享受。

    你的空气清洁“专家”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虽然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只是一台小小的电器设备,但是在对于空气净化的问题上,相信它一定能给你一个让人满意的回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