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马桶MT疑似改名MT 快播王欣微博解释产品名称含义
  • 马桶MT疑似改名MT 快播王欣微博解释产品名称含义

    时间:2019-01-1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CNMO新闻】1月15日,深圳云歌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全新社交产品――马桶MT,主打匿名社交。之所以起名“马桶”,快播王欣解释称:“他个人是刘德华的粉丝,《马桶》是歌手刘德华的一首歌曲,仅此而已。”不过现在他好像改主意了。

    马桶MT马桶MT

    1月18日,现在登录马桶MT官网可以发现“马桶MT”字样已被改成“MT”,让不禁怀疑该社交产品已经改名。另外在1月17日晚6点,王欣发微博称:“MT(magical truth 奇妙的真实)希望成为一个更开放更真实的朋友圈,同时解决从信息到人的连接难题。”

    早前公告早前公告

    现在官网的公告现在官网的公告

    这款App与同日发布的多闪、聊天宝相比,路途似乎更为坎坷。刚发布就遭微信“封杀”, 王欣表示,马桶MT的红包激励机制可能违反了一些腾讯的玩法,目前在和微信沟通,今后团队也会寻求解决办法。目前MT更因用户数量超过服务器承载能力而无法正常使用,官方公告称正在优化扩容服务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