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Fortum计划安装720座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 Fortum计划安装720座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时间:2018-12-1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芬兰能源公司在印度的分支机构Fortum India计划到2020年在印度7个城市安装720座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Charging&Drive and Sustainability副总裁Awadhesh Kumar Jha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德里、孟买和海得拉巴设有30个充电站。到2018年12月,将总共拥有50个充电站。

    充电桩充电桩

    他补充说,到明年年底,公司将新增20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未来两年将新增500个充电站,从而使充电基础设施总数达到750个。Jha表示,每个充电设施的建设成本大约在10万至50万卢比之间,具体取决于充电类型和印度对电力基础设施的总体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