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华为P20还有特殊版本 渐变配色超级亮眼
  • 华为P20还有特殊版本 渐变配色超级亮眼

    时间:2018-03-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乐

    华为旗下的P系列一向主打时尚和拍照,去年P10系列和潘通合作推出的草木绿配色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个月底即将亮相的P20系列似乎要继续玩转配色。据媒体报道,国外爆料大神在今天早上晒出了一张疑似华为P20渐变配色图,比起之前沉稳配色的渲染图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

    华为P20渐变配色图(图源网)华为P20渐变配色图(图源网)

    如上图,华为P20渐变配色版的机身主要由紫色和绿色构成,顶端的紫色自然过渡到底端的绿色,不仅个性独特而且颇具科技感。结合此前曝光的一系列定妆照,图中的机型应该是华为P20 Pro,也就是说,届时这个特殊版本应该只有定位最高的P20 Pro独享了,预计价格也会有所区分。

    华为P20系列渲染图(图源网)华为P20系列渲染图(图源网)

    华为P20系列共有P20、P20 Lite和P20 Pro三款,三款机型均为刘海屏设计,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其中,P20 Lite指纹键后置且配备徕卡双摄。同样拥有徕卡双摄的是P20,该机前置指纹键,和P20 Pro一致。定位最高的P20 Pro开创性地采用了徕卡三摄的设计,据媒体称,其三颗摄像头的规格为1200万像素彩色+16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长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