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中国新四大发明 摩拜单车正式登陆智利
  • 中国新四大发明 摩拜单车正式登陆智利

    时间:2018-03-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浩

    被称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的共享单车,在经历了爆发和洗牌后,总算迎来了稳定的局面。前期的疯狂烧钱,让很多小企业不堪重负从而倒闭。最后剩下的摩拜单车,可以说是王者之一。近日摩拜单车官方微博宣布,膜拜单车正式进驻智力,全球版图再次扩张。

    摩拜单车官微摩拜单车官微

    摩拜单车官微表示:“摩拜单车进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啦!这是继春节期间,摩拜单车宣布进入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后,进入的第二个拉美国家。摩拜开展海外业务不到一年时间,车轮已经驶过全球六大洲,除了人迹罕至的南极洲,全世界其他大陆都能看到摩拜的轨迹啦!”

    中国新四大发明 摩拜单车正式登陆智利

    摩拜单车智利总经理Leonardo Estrada表示:“摩拜单车将以优惠的价格为本地居民提供便利的短途出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为本地居民提供多样化的出行方式,为缓解城市的环境污染和交通拥堵做出贡献。”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共享单车也深受国外人民的喜爱。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超过20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2亿,运营超过900万辆单车。目前共享单车已经过了疯狂烧钱阶段,摩拜也换成了20元月卡,你还会继续选择它出行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