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为追求超薄 iPhone 6电池容量不会很大
  • 为追求超薄 iPhone 6电池容量不会很大

    时间:2014-07-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许华

    最近研究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iPhone 6使用更大屏幕以及配备更高续航电池都很关切。不过据搜狐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 6可能会令用户失望,因为尽管该设备屏幕比前代增大不少,然而其电池容量却只比5s有适度提升。

    报道称,4.7英寸iPhone 6电池容量将会在1800-1900毫安时之间,而5.5英寸iPhone 6电池容量也仅为2500毫安时。尽管上述两款iPhone 6都比5s所采用的1560毫安时电池要大一些,不过这却落后于竞争对手相似产品的电池水平,比如Note 3采用了3200毫安时电池。这引发人们猜测苹果为了保持超薄机身而牺牲了电池容量。

    为追求超薄 iPhone 6电池不会很给力 iPhone 5s的电池

    iPhone 6采用更大屏幕,自然也让该设备为电池提供更大的存放空间并保持纤细机身,不过屏幕也需要更多的电池来支持其增大的分辨率。另外,新品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多感应器也增加电池的消耗。

    不过,上述提及的只是一个方面。随着苹果硬软件深度整合,它将有助于改善设备整体的电池续航,可能实际中iPhone 6电池使用情况会好于预期。

    苹果预期将于9月正式发布iPhone 6,可能4.7英寸和5.5英寸机型会同时亮相,它们将采用更快的A8处理器、升级的Touch ID指纹识别以及改善的相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