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曝光 今日发布
  • 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曝光 今日发布

    时间:2014-07-0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沈唱唱

    索尼官方昨日在推特上宣布,将在今天发布主打自拍功能的手机Xperia C3(此前传闻名称为Gina)。该设备前置摄像头配有专属LED闪光灯。

    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曝光 今日发布 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今日发布

    此前有台湾媒体消息称,索尼将于7月8日(今日)发布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4G新机,主打自拍功能。而国内网站则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谍照,称该设备为Xperia C3。

    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曝光 今日发布 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谍照曝光

    据消息称,该机屏幕尺寸在5英寸以上,支持双卡双待,并支持4G网络,另外该机或配置5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从谍照上看,Xperia C3机身正面配有LED闪光灯,它有黑色与青绿色两种色彩款式。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机的其他配置细节以及价格等信息,让我们等待该机正式发布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