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天猫电动车商家练就卖车秘籍 花呗分期成新晋带货能手
  • 天猫电动车商家练就卖车秘籍 花呗分期成新晋带货能手

    时间:2019-11-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天猫双11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商家也迎来了最关键的时刻。在2019年,不少商家发现了新的卖货秘籍,即花呗分期。在接入花呗分期的商家中,电动车行业则表现十分亮眼。在双11预售期间,受益于花呗免息分期带来的交易增长,电动车天猫旗舰店的整体销量大涨160%。

    雅迪电动车天猫平台的负责人高峰表示,雅迪还针对双11特别推出了两个爆款车型的12期免息活动,分别是单价为8000元的形象款和单价3000元的时尚款,以满足不同客户消费需求。此外,雅迪仅在预售期间就已经销售了1000多辆车。那么在分期活动的带动下,预计双11当天会把其库存清空。

    花呗分期不仅能使线上旗舰店的销量受益,还对整个电动车行业都显示出了强劲的带动作用。小牛电动车此前在全国400多家门店率先开通了花呗分期的付款方式,对此,小牛销售负责人表示,推行0首付0手续费的花呗免息分期活动期间,销售额较日常增长了30%,近一半的客户会主动选择用花呗付款。

    支付宝花呗分期服务支付宝花呗分期服务

    据公开数据显示,我国电动车市场每年有1000亿的规模,主力购买人群是一二线城市的白领、三四线城市的工薪阶层。另外,快递、外卖小哥也是刚需人群。在双11来临前夕,有媒体调查了外卖小哥的“购物车”,发现电动车成为了心愿清单头号商品。外卖小哥们纷纷表示,双11期间打折之后还能分期免息,值得给自己换个新的好帮手。

    据小牛介绍,普通电动车的单价在2000-3000之间,免息分期不仅能减轻消费者的购买压力,还能带动商家的销售量。目前,越来越多的商家都打算接入花呗分期的付款方式。据了解,雅迪、小牛、小鸟等行业领导品牌,计划将线下门店接入花呗,支持花呗分期付款服务。

    据悉,为了向商家更便捷的交易方式,特地在天猫双11期间为商家提供了一键贴息功能。目前,已经为800万商品开通了花呗免息分期服务。据数据显示,在非双11期间,商家开通花呗以后,交易额、交易用户平均能提高38%、32%。分期效应在双11期间尤为明显,预售交易额增速最快的个人清洁类目甚至达到了20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