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高通任命的新一任首席财务官:来自印度的高学历人才
  • 高通任命的新一任首席财务官:来自印度的高学历人才

    时间:2019-11-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王庆芮

    【CNMO新闻】11月7日,外媒报道称,高通官方宣布,经董事会成员的一致批准,将任命Akash Palkhiwala为公司的新一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下文简称为CFO)。

    高通新一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iwala高通新一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kash Palkhiwala

    高通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对此表示,Akash Palkhiwala无论是对公司的运营方面还是采取战略方面都有着十分深刻的了解,可以说他是负责公司财务工作的最佳人选。他还表示,他相信Akash Palkhiwala的上任将会使高通拥有最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在5G业务持续增长的当下,他非常开心Akash Palkhiwala能够作为公司财务的掌舵手带领全体成员向上进发。

    Akash Palkhiwala与2001年加入高通公司,10多年来,他一直都是高通高级财务领导团队中的一员。自2019年8月开始,Akash Palkhiwala就一直担任着高通的临时首席财务官。他曾负责所有芯片组产品部门耳朵账务及会计工作,包括移动、射频前端、计算、汽车、连接、网络和物联网。

    Akash Palkhiwala作为高学历人才,不仅拥有印度L.D. 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还拥有美国马里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