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一张图看懂OPPO Reno Ace高达版 启动你的RX-78-2
  • 一张图看懂OPPO Reno Ace高达版 启动你的RX-78-2

    时间:2019-11-09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11月7日,@OPPO 在微博上宣布,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将于11月11日零点正式开售。

    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

    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基于RX-78-2元祖高达的风格进行制作,机身背部以银白色打底,同时使用高达经典的红蓝元素进行点缀,机身底部还印有高达的头像。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中框同时包含了红、蓝、银三种颜色。

    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还赠送了定制保护套,选用了 RX-78-2 高达的盾牌作为原型来设计。

    在配置上,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正面搭载了90Hz 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辅以UFS 3.0规格闪存;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65W超级闪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