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荣耀9X无法低调 旗舰级麒麟810演绎AI业界第一算力
  • 荣耀9X无法低调 旗舰级麒麟810演绎AI业界第一算力

    时间:2019-07-10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李正浩

    在7月8日举办的荣耀9X技术交流会上,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介绍称,荣耀9X搭载的麒麟810是全球仅有的四款7nm旗舰处理器之一,与高通骁龙855、麒麟980、A12并列第一梯队,拥有性能最强的定制版A76架构核心,而且还在自研NPU的加持下,AI算力登顶AI-Benchmark的排行榜,32000多的测试得分远超第二名,AI算力斩获业界第一。麒麟810的全方位突出,让熊军民将麒麟810视作一款真正的旗舰级芯片。

    麒麟810 AI算力业界第一麒麟810 AI算力业界第一

    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AI反而更像是厂家的噱头,没有什么特别意义,但实际上AI 确实可以实实在在地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以麒麟810为例,在你打《王者荣耀》时,芯片可以预测到你可能要放大招了,就会提前调度更多的性能,防止游戏卡顿;亦或是当你在翻照片或翻看聊天记录时,可以将性能调至符合当前情境的水平,延长续航。

    荣耀9X无法低调荣耀9X无法低调

    AI可以根据手机的实际使用情况灵活调整性能输出,让你既能感受到麒麟810的澎湃性能,又能大大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除此之外,AI还能用在拍照上,让照片的色彩更加饱满,虚化更加到位,让用户办到“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这点在荣耀20 PRO上就表现得十分突出。

    目前,AI在手机的性能、续航、拍照、信息提醒等诸多方面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AI算力业界第一的旗舰级处理器――麒麟810现在将用在荣耀9X上,熊军民因此也将荣耀9X称为最智慧的旗舰手机。麒麟810和荣耀9X将碰撞出怎样的AI智慧潜力呢?7月23日在西安,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