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阿里大文娱推K歌产品“唱鸭”App 专门针对00后群体
  • 阿里大文娱推K歌产品“唱鸭”App 专门针对00后群体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张一恒

    【CNMO新闻】6月13日消息,日前,阿里大文娱新产品“唱鸭”于App Store上线,这是一款针对00后开发的K歌App,并主打工具属性的乐器弹唱功能,即用户通过App内的图标提醒,实现自弹自唱。

    唱鸭App唱鸭App

    唱鸭App为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破壁者科技)旗下产品。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的两家股东――广州优视科技有限公司(持股90%)和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0%),均为阿里大文娱旗下全资子公司,后者旗下还拥有UC。公司法人黎直前则是现任阿里大文娱集团CFO、阿里文学CEO。

    在产品功能上,唱鸭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K歌产品相比有较为明显的区别,在这里没有一首完整的歌,只有歌中最好听的小片段。用户通过“清唱+弹奏+节奏音效”的形式就能制作出一段像模像样的“成品”歌曲片段。

    唱鸭App产品界面唱鸭App产品界面

    目前,弹唱部分提供清唱模式和吉他、钢琴两种乐器的弹唱模式。以吉他为例,系统提供一套默认曲谱和对应和弦,每个音符对应的按键都会在歌曲上提示,为用户提供一种“包教包会”的教学模式。对于有基础能力的用户,系统提供自定义曲谱及和弦的功能。同时系统还提供了重唱和视频技巧教学,进一步降低用户学习和创作门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