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福布斯中国:小米再登“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 福布斯中国:小米再登“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孔六六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榜单涵盖了14个领域50家创新企业,其中小米再次获得中国智能家居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

    小米获中国智能家居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小米获中国智能家居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

    福布斯中国称,小米已突破手机市场限制,将生态布局延伸至智能设备的各个领域。这其中,包括可穿戴设备华米科技、智能家居供应商青米科技在内的诸多企业也让小米生态阵营更为多元。另外,随着近期小米多品类多种新品的发布,再次体现其“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的重要性。

    2018年,小米实现收入约人民币1749亿元,同比增长52.6%。其中,国际市场收入同比飙升118.1%至人民币700亿元,占总收入的40%。

    而据今年Q1季度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除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电脑外,小米IoT联网设备数已超过1.71亿台,同比增长70%,同时智能家居的进程也在进一步加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