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链犬日报# 2019-06-15星期六Facebook加密项目获支持
  • #链犬日报# 2019-06-15星期六Facebook加密项目获支持

    时间:2019-06-1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链犬

    【矿圈】

    BCtrend分析师Jeffrey认为,BTC交易量萎缩,链上活跃度环比第3周下降,短期或将调整。另据Bituniverse智能AI量化分析,今日行情上涨,可开启LTC/ETH币币网格交易,区间0.39862-0.63564 ETH,同时赚取两币超额收益。

    【币圈】

    彭博社专栏作者:比特币有可能受基本面影响上涨至6-40万美元。

    Facebook子公司Calibra可能拥有注册域名源代码包含即将公布加密货币的线索。

    据cointelegraph援引The Block的报道,Facebook又获得了数十家新公司对其加密项目的支持,包括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Union Square Ventures,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以及包括Mercy Corps在内的非营利组织。

    【链圈】

    公信宝创始人:区块链+可信计算将为全球数字经济市场增加46万亿市场空间。

    V神:2019年以太坊发展速度已变快经过磨练团队已达到最高生产力水平。

    据人民网消息,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讲席教授彭波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5G等技术发展,互联网正在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即数字科技。

    摩根大通的一位发言人在最新回复The Block的邮件中表示:“我行并非研究、或考虑一切涉及比特币或其他公共加密货币的工作,有关我行可能如此(行动)的报道或是说法都是完全不准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