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对“垃圾电话”说不!AT&T Comcast呼叫协议通过测试
  • 对“垃圾电话”说不!AT&T Comcast呼叫协议通过测试

    时间:2019-03-22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Lisa

    【CNMO新闻】AT&T和Comcast近日宣布,他们已经成功测试了两个不同电信网络之间的第一个SHAKEN或STIR认证呼叫。

    SHAKEN或STIR表示使用令牌和安全电话身份重访问STIR,对信息进行基于签名的处理,是一种使用加密证书对电话进行身份验证的协议。

    SHAKEN或STIR应用于网络运营商,该网络运营商使用证书对该呼叫进行认证。在呼叫的接收端,电信运营商可以通过查看它的证书并进行一些加密检查来验证它是否来自呼叫所声称的网络。

    AT&TAT&T

    SHAKEN或STIR协议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到目前为止,已有几家电信运营商对其进行了测试,但都只是在各自的网络中进行的。他们可以在各自的网络中,验证一切是否如预期的那样正常工作,其中包括在发出呼叫时,是否正确地进行了签名,在接收到呼叫时是否正确地进行了验证。

    AT&T表示,这些通话成功地通过了SHAKEN或STIR协议的认证和验证,这被认为是独立运营商之间通话的第一个范例。美国联邦电信委员会一直在推动《SHAKEN或STIR》的通过,并将2019年底定为网络实施该协议的最后期限。

    SHAKEN或STIR不能完全阻止垃圾电话,但可以帮助网络和终端用户更容易地发现它们。电信公司将能把未通过SHAKEN或STIR的电话标记为可疑电话,消费者将能够根据这些警告采取行动。此外,SHAKEN或STIR在打击其它类型的电话诈骗方面也很有用。据估计,电话诈骗给电信公司及其消费者造成了约381亿美元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