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新闻 > 手机数码 > Deezer推出新款APP 可免费访问全球3万个广播电台
  • Deezer推出新款APP 可免费访问全球3万个广播电台

    时间:2019-01-18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杨尚媛

    【CNMO新闻】音乐流媒体互联网服务公司Deezer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可让用户访问全球30,000个广播电台。该应用程序名叫“Radio by Deezer”,目前仅在英国的Android上可用,可提供音乐、现场体育赛事直播、新闻和谈话节目,包括BBC Radio、Classic FM和talkSport等电视台。最重要的是,除了广播电台本身之外,所有这些内容都不掺杂任何广告。

    DeezerDeezer

    Deezer希望用户可以使用这款应用程序在广播中听到喜欢的歌曲,并将它添加到“最喜欢的曲目”库中。然后由应用程序将喜欢的歌曲传输到Deezer流媒体应用程序的“我的音乐”部分。

    Deezer不是第一个提供广播电台的应用程序,iHeartRadio、Pandora、Apple和其他公司都提供过这一服务。但是,“Radio by Deezer”拥有更多的电台可以选择,如果将它与付费或广告服务的流媒体应用程序集成应该也是个不错的想法,但“Radio by Deezer”仍是免费订阅的。目前该程序暂时只在英国的Android系统上提供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